昔我往矣

谨慎关注,关心故事,对cp毫无执念。一个纯正的赤井秀一和阿不思邓布利多爱好者。
磕的cp有点杂,时不时rps,会有拆逆,一般是某人中心,cp不稳定
搞过名柯,诡秘,ggad,云芳,全职,史同,盗墓。
云次方/长庚&顾昀(超稳定老夫老妻)
克莱恩,叶修,吴邪,明楼,夏洛克,麦克罗夫特爱好者

每年看这个故事,都觉得是明知道幻影,还不死不休,其实都知道再不可能和好了,但总是害怕相忘于江湖,大约少年人的一腔热情和无边的幻想都倾注在了这个故事里,承载的是天才般的想象创意,就像是每一本书里描绘的至交好友知己第一次见面,觉得倾盖如故,从此相互扶持,志同道合,愿意背着十二把刀去劫法场 没想到却最后走向了惨烈的分道扬镳,把刀子捅进对方心里。九州的故事里,有谶言一样的浮光掠影,以后的故事里都藏着错过了的血泪和不甘。
“我早该知道,你是恨我的”
“是你,先恨我的”
“我和今何在老师不熟”
“没必要吧,本来也不是一路人”
可以了,哪天你俩彻底斩断了,我就毕业了
从此看客们就可以收起小桌板,拿好行李走出去,发财的发财,做梦的做梦,不在每个故事里找你们的痕迹了

热度(21)